Monday, June 18, 2012

火大! 又是通識!!!



果然沒錯,某系的學生不來上課 (沒關係,因為我不點名) , 鬼咧! 考試連唸都不唸,反而是管院的學生還答得不錯

我出一題:(選答題 可不答 無關分數) 為何常缺席 (6次以上) 請給個說法

結果那一系的一狗票人答:
1.      前兩堂是必修微積分 很累故回去休息 (學號4y3x)
2.      前兩堂是必修微積分 很累不敢公然上課睡覺 故回去休息 (學號4y0x)
3.      半睡也沒上好課 不如回去睡 至少有一項是滿足的 (學號4y3x)
4.      上完修微積分太累 因為這學期的內容很難 要很專心 所以上完很累 (學號 4y0x)
5.      上完必修微積分 我的精神狀況完全沒有辦法維持住 所以就回去補眠 (學號 4y1x 期中考被我捉到 暗示他棄選也不理我…)
6.      因為不點名 (學號 4y0x)
7.      因為前兩堂太累 已經快呈現昏睡狀態 (學號4y3x)

剛好有人說: 不常缺席因為是前兩堂是必修課 (學號 4y3x)

檢討:
1.      長得不夠英俊 沒吸引力
2.      課程內容無法引起同學興趣
3.      板書太醜
4.      不實用
5.      不博雅

活該!課排在必修微積分的後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