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鰻魚風味飯

以後鰻魚飯要改名為「鰻魚風味飯」了
--------------------
【鰻魚減產鯰魚飯登場 樂桃航空6月試賣】
因鰻魚大量減產,日本樂桃航空與近畿大學合作研發「像鰻魚飯一樣美味鮮甜」的鯰魚飯,6月1日試賣,台灣航線旅客也吃得到。

⋯⋯
樂桃航空說,近畿大學世界經濟研究所經過6年研發,首次成功將鯰魚養殖成接近鰻魚的口感,且沒有原本鯰魚嚐起來帶有土味,油脂不足的缺點。
樂桃6月1日將先在飛行時間90分鐘以上日本國內旅線及部分國際航線,試賣700份鯰魚飯,每份1350日圓(約新台幣400元),若旅客反應不錯,未來可能常態提供。

樂桃航空說,試賣鯰魚飯的航線不包含沖繩-首爾及台北(桃園)-東京(羽田)航線,但台北-大阪、台北-沖繩及高雄-大阪旅客都有機會嚐鮮。
https://tw.news.yahoo.com/%E9%B0%BB%E9%AD%9A%E6%B8%9B%E7%9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