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完了...沒錢做實驗嘞

國科會放榜了 果然又摃龜

不過我們的 VEGF 上到 2005 科技年鑑網

http://yearbook.stpi.org.tw/chinese/94/yearBook/2-5.htm

六)漁業科學學門
1.水產養殖科技研究

(1) 黑鯛的FSH及LH基因表現隨著繁殖季節而增加。

(2) 草蝦眼柄中的6-7型MIH神經細胞在脫殼前會逐漸增加。

(3) 低溫可促進吳郭魚腦中血清素接收器1A及1D基因的表現。

(4) 選殖鰻魚血管內皮細胞成長因子(VEGF)發現雌性素會抑制眼部VEGF表現,而雄性素相反。

(5) 低氧誘發蛋白HIF-1a與HIF-3a基因缺失會造成內中胚層均受到嚴重的影響。

(6) 斑節蝦血淋巴中鈉與氯離子濃度隨氨-氮及亞硝酸-氮濃度上升而減少。


也被Comparative Biochemistry and Biochemistry, Part A 接受

http://dx.doi.org/10.1016/j.cbpa.2006.04.027

可以稍為ㄚQ 一下

研究不是一條容易走的路 有時滿挫折的 特別是別人看不到我們是很努力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