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帝國主義是資本主義的最高階段

(人的說法)


我常常想我不在家的時候, 我們家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是不是和玩具總動員的故事一樣: 那些書裡面的人物、 畫裡面的動物會跑出來開「轟趴」, 在我們開門的前五秒又若無其事的各歸各位…?

最近我把這個懷疑動到我們那隻貓。 絞盡腦汁, 放了個小針孔, 連續”登”了好給週, 終於抓到一個不是很明顯的影像:



經過Photoimpact修補後:

我們那隻貓在背字典….

(貓的說法)
最近我好像遇到點瓶頸! 而且我受夠被那一群人捏來揉去, 把臭臭的口水塗在我好不容易打理好的外套上。 我計畫逃離! 昨天晚上我偷聽到:聽說搞個學位, 就有人會較我去開車。 一個月薪水不知多少? 不過肯定可以買一車魚! 為了搞個學位就要能和”牠们”溝通。 我看看, 牠們的思想傳遞系統的基本單元全部在這一本。 看看吧, 反正網路世界, 誰也不知道另一端是貓還是狗!

我以前的個遠房親戚曾經幫他鄰居寫了一篇 “帝國主義是資本主義的最高階段”,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全文 ( http://www.marxists.org/chinese/big5/marxists/lenin/19160001.htm)

昨天我朋友打電話給我說他收養的那個人, 最近在天上飛來飛去, 不知有沒有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