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派泥噹 告蕭郎...

派泥噹 告蕭郎
(台語 意即: 年頭不好或日子苦悶  瘋癲的人比較多...)

全球動物群起暴斃 網友憂世界末日 【10:09】
全球氣候大亂,外電報導,近來全球多個國家頻頻出現動物群死案件,除了英國肯特郡(Kent)一處海灘出現4萬多隻的死梭子蟹外,巴西海灘也出現約100噸的死魚,美國、紐西蘭等地也出現同樣的問題,雖然環境專家表示這是天冷造成的,但網友則擔憂地表示「這根本是世界末日的前兆」。
隨著人類科技文明的發達,地球的環境生態也相對地敗壞,近來最明顯感受得到的莫過於異常的氣候,首當其衝就是除了人類以外的動植物。外電報導,位在英國東南部肯特郡海岸的一處沙灘,日前發現約有4萬多隻的死梭子蟹被沖上岸,另外,位在巴西的巴拉那瓜海灘,同樣發現大批的死沙甸魚等,初估死亡總數多達100噸,此外,紐西蘭也同樣出現死魚案件,位在紐西蘭的和外卡奧灣也被發現出現上百條的死鯛魚,美國佛羅里達州也在去年年底發現767頭海牛突然死亡。
除了魚類出現暴斃情形外,美國阿肯色州比比市從跨年夜至元旦,突然發生3000多隻燕八哥(Red-winged Blackbird)集體暴斃,3000多具屍體集體從空中墜落。
對此,環境專家與動物專家都異口同聲的表示,由於去年到今年為止,英國等地都出現百年來的低溫,導致海水溫度大幅降低,才出現大量魚類等動物的死亡案件;至於阿肯色州的「鳥雨」事件,專家認為,阿肯色州的鳥類之所以會集體暴斃,可能是受到元旦煙火的驚嚇,使得燕八哥在夜裡的視線欠佳,一頭撞上當地的房屋或是樹木,才會集體死亡。
不過,各地的網友們對於專家們的說法,似乎一點都不領情,有網友表示,這樣的現象完全符合諾斯特拉達穆斯(Michel de Nostredame)的末日預言,更有網友說,世界末日是不是不用等到2012就要來臨了?

世界末日大預言 就在今年521

2011-01-04 【中央社】
國1個基督教團體發出駭人預言:世界末日不到6個月就會降臨,正確日期是2011年5月21日。信不信由你!
瑪麗.艾克斯萊(Marie Exley)要是有時間,她就會想組織家庭。其實,32歲的她只剩下不到6個月時間,而她準備用來警告世人,世界末日即將來到眼前。
瑪麗是1個鬆散基督教團體的成員,獨立於正統教會組織之外。而根據研讀聖經所得到的啟示,深信「世界末日」將於2011年5月21日降臨。

基本上算法是這樣的:

主要是根據 聖經 (創世紀 七章10-11節) 和 (彼得後書 三章8節)
創世紀 七章10節:過了那七天,洪水氾濫在地上。
創世紀 七章11節:當挪亞六百歲,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
彼得後書 三章8節: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創 七:10) + (彼後 三:8)…得知 7,000年 這個數字
(創 七:11)…從大洪水之日算起(在依照聖經中所記載的家譜計算)…得知 4,990年 這個數字

★ 4,990BC(主前) + 2,011AD(主後) - 1(今年) = 剛好是 7,000年整
★ (創 七:11)…在對照 希伯來年曆(Hebrew Calendar) 二月十七日 正好是 五月二十一日
★所以得知…2011年5月21日…是審判日(Judgment Day) 也就是 耶穌再來的日子!


2011結婚好日子 吉日一覽
2011年5月份
2011年5月03日 農曆四月初一 星期二 沖鼠
2011年5月06日 農曆四月初四 星期五 沖兔
2011年5月07日 農曆四月初五 星期六 沖龍
2011年5月09日 農曆四月初七 星期一 沖馬
2011年5月11日 農曆四月初九 星期三 沖猴
2011年5月13日 農曆四月十一 星期五 沖狗
2011年5月15日 農曆四月十三 星期日 沖鼠
2011年5月18日 農曆四月十六 星期三 沖兔
2011年5月21日 農曆四月十九 星期六 沖馬
2011年5月24日 農曆四月廿二 星期二 沖雞
2011年5月25日 農曆四月廿三 星期三 沖狗
2011年5月30日 農曆四月廿八 星期一 沖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