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感謝與抱歉!

感謝與抱歉!
小弟所發起的鰻魚生殖生理研究募款活動(http://www.scimu.tw/projects/65) 將於9月25日結束第一階段活動,感謝大家的注意與支持,已募得129,300 元,這已足夠進行一波的基本試驗。
但由於本募款計畫至少要募到30萬才能成案,故在法律規範下,本次得款將在10月起退回給捐款人,很抱歉必須扣掉10元手續費,更抱歉的是我們的缺乏經驗澆熄了你們的贊助的熱度!
不過我們相信這個活動某種程度是成功的,一點一滴的喚醒在大家對鰻魚與海洋生物資源的注意。我一直相信台灣的活力在民間,我希望能把民間的力量甚至資金導入鰻魚或其他生物的研究!
一個人作夢,夢想只是空想;一群人作夢,夢想就會成真。
後許,台灣目前就是缺乏一個夢想讓大家一起追尋<
期待下ㄧ次的再見,期待下次大家熱情的支持,讓大家的夢想有機會一起實現!!!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