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電影情節...

民進黨台面上的人士,尤其是扁在八年總統任內,曾經參與立委或縣市長選舉的人,幾乎都曾獲得陳水扁的幫助。據黨內立委透露,陳水扁每次在選舉時,都是本人或是透過林姓和郭姓幕僚,直接拿現金給候選人,並未透過黨部。....

公元前四十九年,羅馬凱撒發動內戰,終於主宰羅馬。公元前四十四年,他獲委任為羅馬共和國終生獨裁者,厲行中央集權。元老院一些議員擔心凱撒有意稱帝,包括凱撒長期信任的朋友布魯特斯。公元前四十四年三月十五日,他們在元老院把凱撒刺殺,希望恢復羅馬共和國舊貌。據羅馬史學家對刺殺事件的紀載,凱撒最初奮力反抗,但看到布魯特斯也在刺客群中,並且拔出了匕首,就不再掙扎,喊道:「布魯特斯,你也有分?」。布魯特斯刺殺凱撒時說:「吾愛凱撒,更愛羅馬。」…

陳水扁女兒陳幸妤咬出民進黨很多人拿過扁的錢後,黨內人士人人自危,不僅擔心會被扯進漩渦裡,也憂心自己選舉經費申報不實,違反政治獻金法的規定,惹禍上身...

所以阿扁是被自己人搞掉的! 因為扁不除掉, 民進黨就成一人政黨。國民黨也不希望他們的搞錢方法被公諸於世,做做樣子,重重舉起,輕輕放下,皆大歡喜,否則阿扁八年在後四年隨便指頭動一動, 老李與國民黨一干人等, 不吃牢飯也很難吧!
別忘了! 在中國奧運開幕式上, 出現了「 和」這個字。

偏偏公主從「公主徹夜未眠」變成『誰都不許睡』! (。「公主徹夜未眠 (Nessun dorma!)』台灣翻成《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字面的意思應該是『誰都不許睡』。)

昨天政壇甚至傳出政治動機論,也就是阿扁利用女兒直率的個性,刻意將謝、蘇、陳菊等也拿錢的消息放出,藉此警告全黨「船要是沉了,無人能倖免」,避免黨內有人落井下石,再加上陳致中滯留國外,讓司法進度陷入膠著來自保。

在國片低迷的此時,新聞局因出資拍類似香港電影「5億探長雷洛傳」的片子,「如15億總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