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24

2024年1月18日鰻苗捕撈概況

 2024年1月18日鰻苗捕撈概況

節錄自<日本養殖新聞>
(中國)
有一部份業者的看法,昨晚還是120-130公斤,沒變。另一方的業者則認為跟昨天一樣70-80公斤或80公斤等。有關上海及江蘇省的漁況,當地業者的看法「漁期才剛剛開始,下一波潮水應該量就會出來」。
(台灣)
昨晚的漁況,根據當地業者說「南部屏東縣前一晚只有2-3公斤,昨晚增加至5-6公斤,鰻苗有一些是新苗,體型不大不小,屬普通規格。對於接下來漁況實難預估。」有一部份業者說10公斤,沒變。但也有一部份業者說昨晚12-13公斤或10-15公斤等是有增加的。
(日本)
△靜岡縣天龍川昨天第3次的集貨及出貨計18公斤,出貨對象是濱名湖養魚漁協。業者說,本漁季在去年度年內的數量僅有18公斤,元旦過後有19公斤,合計38公斤(訂正:昨天濱名漁協舉行第6次招標會,一位業者以18公斤得標的報導,其實應該是天龍川才對)。根據業者說目前為止漁協在濱名湖的集貨數量已經超過100公斤。△千葉、茨城縣利根川的波崎地區19-20號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