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24

2024年1月17日鰻苗捕撈概況

 2024年1月17日鰻苗捕撈概況

節錄自<日本養殖新聞>
(中國)
昨晚中國的鰻苗漁況,從原本浙江省、福建省加上從中旬開始的江蘇省及上海等區域,幅員遼闊。不過、似乎離正式的漁期還有點時間。昨晚的情報,依然錯綜複雜,暫且就這麼看下去吧。多數業者說,昨晚全國的漁獲量約70-80公斤之間,明細為福建省30公斤、浙江省50公斤、江蘇省及上海3-4公斤。另一派說法,數量基本上沒什麼差異,但是加上江蘇省及上海的捕撈量,漁獲是有增加的。昨晚合計約120-130公斤。有一部分的大型捕苗船因為返港時間有所交錯,因此數量可能還會改變。
(台灣)
昨晚,東部宜蘭縣約1公斤,南部屏東縣2-3公斤,西海岸6-7公斤,整體合計10公斤左右。(當地業者看法)
(日本)
東海△靜岡縣濱名湖的濱名漁協,今天辦理第6次的招標案,由一位業者以18公斤得標。九州△宮崎縣鰻苗協議會業者今晨的集貨,從延岡等2個處所分別收到0.7公斤、2.5公斤,共3.2公斤。鰻苗中心昨天跟今天休息。△鹿兒島縣的川內地區的集貨量據業者說收了16公斤,累計約50公斤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