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24

2024年1月15日鰻苗捕撈概況

 2024年1月15日鰻苗捕撈概況

節錄自<日本養殖新聞>
(中國)
中國鰻苗漁場這幾年來的傾向,似乎有略過廣東省,直接從福建省開始,然後往上走的趨勢。本漁期從福建省開始接著早早就延伸至浙江省成為捕撈軸心。不過漁獲量卻無法提高。直到最近,好不容易來到快接近三位數的漁獲水準,但是一下子又來到60-80公斤之間的水準。目前為止,福建省加浙江省的漁獲量並沒有超過三位數過。另外,江蘇省及上海也開始傳來捕撈的消息。中國整體的捕撈量並沒有變化,接下來會如何變化,就讓我們持續關注。昨晚根據多數業者表示,全國的捕撈量約60-70公斤,沒變。累積總捕撈量1650-1750公斤(本刊推估)。
(台灣)
昨晚從南部屏東縣1公斤,西海岸到北部約6-7公斤再加上東部宜蘭縣2公斤,全部約10公斤左右。另有其他業者說9-10公斤,差異不大。台灣目前的捕撈量約800-810公斤之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