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24

2024年2月13日鰻苗捕撈概況

 2024年2月13日鰻苗捕撈概況

節錄自<日本養殖新聞>
(中國)
鰻苗漁場已經慢慢的北上。據業者說,主要捕撈中心浙江省南部到福建省這區域已經慢慢的減少中。取而代之的是浙江省杭州灣、寧波等地開始有漁獲了。接下來最大漁區的江蘇省及上海的漁況即將進入眾所期待的階段。這四天的漁獲量分別為90-100公斤、100-120公斤、120公斤、100-130公斤。
(台灣)
這四天當中,業者說每天在9-10公斤、10-12公斤之間,沒有太多的變化。台灣於2月底漁期即將結束。可能就維持在這個水準了吧!
(日本)
各個主要捕撈區域所期待的暗夜大潮(8-12號),結局是毫無聽聞各地有豐收或是有抓到的消息傳來就結束了。捕撈水準低迷,依然維持西部多東部少的樣態,業者說,鹿兒島縣這三天每天都在20多公斤,比平常有好一些。宮崎縣的協議會每天的集貨量6公斤、4公斤、2公斤。靜岡縣,鰻魚漁協今天集貨2公斤,沒看到新苗。集貨總量來到70公斤。天龍川於10號出貨16公斤給濱名湖養魚漁協。這幾天的平均捕撈量約2-3公斤。濱名湖業者說,今天雖然是集貨日但是卻收不到苗。關東利根川兩岸「海邊漁夫們說是最佳狀態,但是推估也只是5公斤/天的程度。」。其他,四國地區沒有消息進來。各個主要產區的總漁獲量約50-60公斤之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