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24

2024年2月2日鰻苗捕撈概況

 2024年2月2日鰻苗捕撈概況

節錄自<日本養殖新聞>
(中國)
以浙江省為中心,到福建省接著江蘇省、上海等地,據業者說還是80-100公斤,沒變。不過,集散地莆田的交易價格依然強勢。累計總捕撈量3500公斤。
(台灣)
前天晚上漁獲超過20公斤,昨晚的捕撈狀況據業者說「南部屏東縣漁況,不錯依然有23-25公斤的漁獲」,期待接下來的漁況可以持續。累計總捕撈量1050公斤。
(日本)
休息結束後的鹿兒島縣及宮崎縣開始有抓到了。據聞,從東中國海的薩摩川內地區到太平洋側至布至、菱田等地開始抓到苗了,全部合計約10-15-20公斤左右。宮崎縣從大淀川、一瀨川到北部的延岡等地,似乎每天都有10-15公斤左右的漁獲。但士關東的利根川兩岸及東海濱名湖、天龍川、福田以東、龍洋等地,捕撈狀況卻再度下滑,據業者說,各地方每天都只有幾公斤的程度而已。全國昨晚的捕撈量感覺還不到50公斤吧! 累計總捕撈量2150-2200公斤。
(韓國)
根據韓國2月1日為止的海關檢疫資料顯示,1/9-2/1之間共進口289公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