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24

2024年2月7日鰻苗捕撈概況

 2024年2月7日鰻苗捕撈概況

節錄自<日本養殖新聞>
(中國)
以浙江省為中心,從福建省北部到江蘇省、上海等,雖然漁場遼闊但是漁獲水準卻沒有提昇。昨晚,根據多數業者說漁獲量從50-60公斤到60-70公斤或70-80公斤,與之前漁獲並無多大差距。
(台灣)
昨晚,根據多數業者說全國的漁獲量10-11-12公斤,幾天來都沒有變化。
(日本)
鰻苗的主產地,今晚進入暗夜大潮期,但是並沒有聽到「抓到了」的消息,這幾天有人說全國每天都有50公斤左右的漁獲?真假令人懷疑。昨晚關東利根川兩岸、外房、九十九里等地合計看有沒有2位數。東海濱名湖、天龍川及龍洋、福田以東也是差不多的狀況。四國高知縣、德島縣沒有傳來抓到的消息。不過,本漁期在歉收的情況下,九州宮崎縣及鹿兒島縣依然持續的努力當中。在這幾天全國的漁獲量中確實佔有相當的比例。不論如何,從今晚開始的漁況,希望一定要符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