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24

2024年2月4-5日鰻苗捕撈概況

2024年2月4-5日鰻苗捕撈概況
節錄自<日本養殖新聞>
(中國)
昨晚,捕撈漁獲量因為潮水的因素,整體是些微減少,約60-80公斤之間。可能是當地的鰻苗漁況並不如預期,因此為了過年前的訂單目前正在努力的備貨中。海邊價也因此隨之上漲中。前天晚上,多數業者認為,以浙江省為中心的各地總捕撈量約80-100公斤,跟前一天大致相同,但是價格走強。
(台灣)
昨晚,多數業者認為全域約7-8公斤,漁獲量更少了。前一天晚上,南部屏東縣1-2公斤,東部宜蘭縣1-2公斤,全區域約10公斤,漁獲量是三天前的一半而已。
(日本)

目前各地在迎向暗夜大潮期間的漁況,並未傳來相關訊息。以關東利根川兩岸為首,東海濱名湖、四國高知、德島縣、九州鹿兒島、宮崎縣等地都沒有消息。利根川兩岸的消息「這一週的捕撈量,合計不到二位數,甚至遠遠不及10公斤,狀況很糟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