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24

2024年2月14日鰻苗捕撈概況

2024年2月14日鰻苗捕撈概況

節錄自<日本養殖新聞>
(中國)
昨晚捕撈中心的浙江省漁獲增加了,多數業者說昨晚全國的捕撈量從l30-140公斤到130-150公斤、甚至150公斤都有。漁場從江蘇省南部到上海、浙江省寧波之間。而浙江省南部到福建省之間的捕撈量則逐日減少中。
(台灣)
漁期至2月底為止,每天的捕撈量約10-12公斤、持續產量穩定。入池部分,只有鰻苗30公斤,接下來就是黑子了,並無積極進展。
(日本)
▽昨晚國內主產地的捕撈漁獲量比前一天稍微減少約50公斤左右。千葉、茨城縣的利根川兩岸,據了解暗夜大潮期間抓得並不好,兩岸約5公斤/天,沒變。
宮崎縣協議會業者說「今晨鰻苗中心收到230公克、北部延岡的2條河川收到2.6公斤。從大潮轉中潮因此捕撈量變差了」暫時是不抱期待的。
鹿兒島縣,昨晚全縣捕撈量比前一天少,約15公斤左右。川內地區的捕撈量,據間接消息得知是8公斤。

No comments: